坦桑尼亚现不明疾病:患者口吐鲜血 究竟是什么病?

2021-02-08 14:38:31 作者: 坦桑尼亚现不

  据媒体报导,当地时间7日,坦桑尼亚卫生部证明,近来在该国姆贝亚省伊夫姆博区(Ifumbo)呈现的不明疾病已形成15人逝世,超越50人在住院探听医治。

  坦桑尼亚现不明疾病:患者口吐鲜血

  报导称,该不明疾病会导致患者吐逆鲜血,虽然区域医疗组织本分进行过了两次采样和化验,但都没有清晰的确诊按照。该区域一名卫生官员表明,该不明疾病并没有形成广泛传播,仅产生在伊夫姆博区的一家医院中,现在该国卫生部的一个专家组已抵达该区域,将查询疾病产生原因。

  此外,该名卫生官员还表明,患此不明疾病的患者大多为男性,患有胃溃疡及肝脏疾病,现在已主张他们防止饮用私酒、烈性酒以及防止抽烟。据报导,现在患者的血液样本及该区域的饮用水样本已被送往国家检测组织,以确认是否存在汞污染。

  报导称,现在坦桑尼亚卫生部已扫除爆发性疾病的可能性,该国官员呼吁民众坚持镇定,等候后续查询按照。

  以上便是【坦桑尼亚现不明疾病:患者口吐鲜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