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来宾武宣!两女子遭大货车碾压,现场惨烈

2020-09-03 09:40:12 作者: 事发来宾武宣

(9月2日)上午11时许,来宾武宣县西环路与头窝西路交叉路口荣和苑小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骑电动车的女子被卷入大货车车轮底并惨遭碾压,伤势严重。目前,已经送到医院抢救。

据附近群众介绍,事发时一名女子驾驶一辆蓝色电动车搭乘另外一名女子行驶在西环路上,不知为何电动车与一辆红色大货车发生刮碰,而后电动车被卷入大货车车轮底部,两名女子均被大货车碾压,伤势十分严重。事发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了抢救。不过上述说法目前仍有待当地交警部门进一步证实。

大货车则停在距离斑马线两三米的位置,大货车旁一辆蓝色的电动车倒在地面上。画面中,120医护人员接报后赶到现场处置,对伤者进行救治。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看,肇事货车车身印有“柳州运17”字样,不过显示的车牌号为“桂N”牌照。

今天下午,记者从出诊的武宣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上午11时许他们确实接到了西环路交通事故的急诊,两名女伤者后被送回医院抢救。

目前,伤员救治及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置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