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回应Logo欠122亿:系推广行为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2-08 14:38:06 作者: 乐视回应Lo

  2月6日,“乐视视频App新Logo标明‘欠122亿’”引发网友广泛不佳。对此,乐视网于2月7日发布弄清布告称,上述相似报导内容事实,乐视视频APP替换logo图标系公司的新年推行行为。

  乐视回应Logo欠122亿:系推行行为

  布告称,2月6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有部分媒体报导了相似《乐视视频APP图标:欠122亿》的报导,相似报导中称:“2月6日音讯 2021年新年即将来临,红包大战早已开打,支付宝集五福分5亿,抖音分20亿,快手分21亿,百度App分22亿,拼多多分28亿,而商量乐视视频安卓版App迎来9.2更新,图标Logo换新,却显现着‘欠122亿’。”

  布告称,上述相似报导内容事实,此次乐视视频APP替换logo图标系公司的新年推行行为。依据二零二零年十月29日公司于www.neeq.com.cn发表的二零二零年第三季度陈述,到二零二零年9月30日,公司净资产约为-153亿,此次替换乐视视频APP图标logo为欠122亿,首要系出于推行作用最大化考虑,反转也表明乐视网正视身负的巨额债款,自迸发运营危机以来乐视网一直在尽力运营,没有抛弃,深知公司所负的社会职责。

  布告称,乐视网公司董事会已对上述相似报导内容进行核实,以为上述相似报导内容未对公司发生不良影响,因为上述相似报导中的数据与公司揭露发表的财务数据存在部分差异,为防止投资者发生歧义,特此发布布告弄清声明。

  以上便是【乐视回应Logo欠122亿:系推行行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