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发布 谨防受骗!

2021-02-18 17:38:27 作者: 10家非法社

  【10家不合法社会安排】重磅音讯!2021年第一批涉嫌不合法社会安排名单发布,我国志愿者协会等10家上榜!

  10家不合法社会安排

  2月18日,民政部发布2021年第一批涉嫌不合法社会安排名单。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的名单触及10家安排,其间7家冠以“我国”头衔,包含我国志愿者协会、我国文明建设委员会、我国党史研究会等。

  详细名单如下:

  1.我国美学研究会

  2.我国区块链委员会

  3.中非文明友谊协会

  4.我国爱国文艺家协会

  5.我国志愿者协会

  6.我国文明建设委员会

  7.世界华人艺术协会

  8.我国党史研究会

  9.中华余氏宗亲联合会

  10.我国复合型人才培养协会

  据悉,近年来,民政部门继续展开冲击整治不合法社会安排工作,依法处置了大批不合法社会安排,有用净化了社会安排发展环境,取得了杰出的社会效果。为进一步加大冲击整治力度,充分发挥社会监督效果,民政部发布2021年第一批涉嫌不合法社会安排名单,提示社会公众谨防上当受骗。

  以上便是【10家不合法社会安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