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2月19日)

2021-02-18 22:38:02 作者: 明日股市预测

  三大指数高开后走势分解,创业板指较为弱势,首先翻绿,有色、化工等周期股集体高开,个股涨多跌少,尔后指数持续震动走低,创业板指较为弱势,跌逾2%,有色、化工等周期股开端回落,挣钱效应有所削弱,半导体板块则开端回暖,指数午后稍显回暖,煤炭板块震动上行,资源股仍旧普涨,两市挣钱效应尚可,低位贱价个股较为活泼,接近收盘,商场弱势盘整。

  天檀:牛年首日极点分解需引起高度警惕

  牛年首日商场体现全体安稳,虽然有显着分解,但这种分解是在向有利于大多数中小盘股的方向歪斜,抱团股是否就此逐渐开端落潮或走下神坛,我们一起亲近盯梢。

  股海灯塔:假摔洗盘、回踩3637点

  以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回踩3日均线(3644点)和4日均线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没有克复3700点之前回落到日线图布林带中轨迹线邻近能够低吸。

  众多:周五短线弱势反弹

  指数还不会持续深度调整,可是短期上升空间也不会太大,明日上证指数惯性调整,触及3650邻近还会有所反弹,归于弱势反弹的领域,触及3710邻近仍会重归区间震动。

  股市风云:放量打破敞开牛年新征途

  不要由过度出资思想看待现在的商场,不要希望大盘会大跌,不光不会反而向上牛年有1000点乃至2000点指数上涨空间概率更大。今天高开回落阴线,消化获利盘一起修正违背,在3600点之上企稳持续上攻创新高可期,3800点打破指日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