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上市新消息:刺激了蚂蚁金服概念股?新开普要大涨一波?

2020-09-17 10:25:53 作者: 京东数科上市

  今天开盘,在关于国家政策扶持下的科技股,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涨幅,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miniOLED 悉数上涨,而个股方面,第三代半导体龙头聚灿光电毫无疑问再次成为市场焦点,20%的上浮妥妥拿下,涨停封死!再次给市场重拾信心

  而京东数科冲刺科创板的消息一出,今日蚂蚁金服概念作为其老对手,也随之虎躯一震,岂甘落后,开盘扶摇直上!

  而京东数科的上市,又将是“现象级”的,一旦上市,将成为科创板的“数字科技第一股”。对于外界将其与蚂蚁集团、阿里云等对比,这份招股书强调,公司认为目前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不存在与公司全面竞争的企业,而其按照增发10%募资203.67亿元粗略估算,其估值已超过2000亿元!

  但是蚂蚁金服是不是这么想的,那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毕竟旗下京东金融和蚂蚁金服还是有业务竞争的!那么接下来咱们还是看好眼前的优质公司吧,咱们就继续扒一下蚂蚁金服的优质概念企业

  优质企业鉴赏

  优质企业鉴赏: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每一次的炒作,市场的龙头都是第一要素,但是作为非龙头的优质企业,也需要被关注,毕竟龙头后还有滞涨的优质,曾经的君正集团已经过去,那么接下来的新开普会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其亮点所在

  企业亮点挖掘

  1、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公司的大概,新开普是国内高校信息化龙头公司,始终专注于校园管理信息化、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建设,并不断拓展多行业信息化应用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智慧校园应用解决方案、智慧校园云平台解决方案、智慧政企应用解决方案、运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