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申请度驭风等商标 和吉利造车品牌名称和CEO已确定

2021-02-19 01:00:43 作者: 百度申请度驭

  企查查APP显现,2月2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请求注册“度厂”“度屏”“度驭风”商标,世界分类触及修建修补、运输工具、广告出售等,商标状况均为“注册请求中”。

  相关新闻:

  2月18日音讯,在百度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披露了百度与吉祥轿车协作的最新发展。

  李彦宏表明,现在两边的合资项目发展非常好,现已录用了该公司的CEO,选好了品牌称号。一般一个新的电动轿车产品从立项到推出大约需求三年时刻,合资公司的时刻表估量也大约相似。

  本年1月十一日,百度宣告正式组成一家智能轿车公司,以整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军轿车行业,吉祥控股将成为战略协作伙伴。后者子公司吉祥轿车发布告表明,并非该主张买卖之订约方,并无与吉祥控股协作或向吉祥控股供给融资。

  吉祥控股表明,此次协作将根据吉祥最新研制的全球抢先纯电动架构SEA众多智能进化体会架构打开。

  李彦宏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明,阿波罗自动驾驶方案和百度大脑都是开放性的渠道,公司将持续同其他车企的协作,极力向其供给所需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曩昔的状况是没有公司乐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所以大多数公司挑选等候,这个协作项目具有旗舰特色和示范性,信任其他车企会跟进,从而提高阿波罗事务的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