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向骑手致歉全文重点解读:回应春节跑单奖励8200元怎么回事

2021-02-20 11:38:53 作者: 饿了么向骑手

  近来,饿了么官方微博再次回应表明,部分地区单量预估呈现误差,向骑手致歉。

  18日,饿了么骑手在微博上爆料称,饿了么在新年每单补助之外还推出了额定年终鼓励,总共分为7期,每期继续7天。

  微博视频中,饿了么骑手称,之前每期单量遍及都是200多单,可是现在单量却一下涨到了380单,“完不成使命量就拿不到奖赏。”

  当晚(18日),饿了么旗下微博账号@饿了么客户关心 在争议微博下回应称:本次活动是在每单新年补助之外的额定年终鼓励,总共分为7期,每期继续7天。骑士累计完结大于3期,则可取得奖赏。若只需一期没有完结,也是能够拿到奖赏的(只需实践完结量大于3期都可得奖金),完结的期数越多,奖赏越高。

  至于详细奖赏金额有多少,据媒体征引饿了么相关担任人称:“以北京地区为例,骑手完结5期可拿到3400元,6期能拿到5250元,7期能拿到悉数8200元最高奖赏。”

  饿了么还称,视频中呈现争议的是第6期活动,因为活动开端时仍为新年休息日,故开端单量较低,但随着假日完毕,渠道单量上升显着,后边几天的单量也会随之提高。每期活动的跑单数量是依据当期渠道全体单量来预估的。上一期活动因为包括岁除和大年初一、初二、初三,是单量最少的时段,咱们降低了单量要求,可是本期活动后半段是工作日,现在单量上升显着,所以本周开端新周期的订单量要求也随之提高。

  今天下午,饿了么官方微博再次回应称:奖赏期从1月十一日开端至2月28日完毕,总共分为七期,每期七天,每期有固定的送单量使命。骑士累计完结大于三期送单量,则可取得奖赏。完结期数越多鼓励越高。并非网上所说某一期完不成则没有奖赏。

  不过饿了么也供认,确真实一些城市和商圈的单量预估呈现误差,导致第六期(2月15日—21日)方针偏高,向骑士朋友们致歉。

  为此,饿了么提出了两项补偿办法:2月21日第六期完毕后,咱们会整理出全国一切的订单有误差的区域名单,额定添加补偿活动,并发布给骑士。咱们还会优化最终一期活动的单量规划,让更多骑士得到奖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