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 都有哪些人上榜?

2021-02-22 20:03:48 作者: 2021福布

  2月22日,福布斯我国发布2021年度我国出色商界女人榜,立讯精细董事长王来春居第一,董明珠位居第五。榜单显现,本年100位上榜者平均年龄50岁,过半具有硕士及以上(包含MBA)学历,1/4上榜者具有海外肄业阅历,所办理企业总市值超越12万亿元。上海和北京是具有最多上榜者的城市。

  2021福布斯我国出色商界女人榜

  榜单显现,立讯精细董事长王来春初次闻名“我国出色商界女人榜”第一。位居前五名的别的四位分别是:海天味业程雪、龙湖集团吴亚军、恒力石化范红卫、格力电器董明珠。

  与二零二零年比较,本年的商界女人榜共有46个新面孔。其间,医药大健康是新上榜女人最多的职业,TMT范畴仅次于医疗大健康诞生最多上榜者。

  以上便是【2021福布斯我国出色商界女人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