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印度女性加入农民抗议大军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3-08 14:41:53 作者: 4万印度女性

  据印度媒体3月7日报导,近4万名印度女人将于3月8日世界妇女节期间赶赴德里支援仍在继续的农人反对活动。

  4万印度女人参与农人反对大军

  报导称,印度多个农人联盟声称,大批女人从7日上午开端向德里进发。这些女人将乘坐巴士、货车等交通工具前去支援农人反对。在旁遮普邦,为鼓舞更多女人参与,当地还再次安排起奔赴德里的拖拉机车队。在拖拉机车队中,许多女人亲自当司机,一些人乃至从上周五就现已动身上路了。

  据农人联盟成员介绍,妇女节当天在德里举办的示威活动中,许多环节将由女人主导完结。不过,因为近期赶上学生的期末考试季,许多女人从旁遮普赶到德里参与活动后,估量9日就要赶回家照料孩子,并不会在德里停留太长时刻。

  3月6日是印度农人反对莫迪政府农业改革的第100天。报导称,6日当天,大批农人在德里郊外的六车道快速公路上阻断交通长达5个小时,以此留念百日示威里程碑。据悉,在百日反对以来,尽管大部分时分是平和反对,但仍有约250名农人逝世。

  以上便是【4万印度女人参与农人反对大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