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选聘教师最高年薪120万元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3-11 16:31:29 作者: 义乌选聘教师

  近日,《义乌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优秀教师选聘公告》引发关注。3月11日,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介绍称,“120万”绝对不是一个噱头,只要满足条件的,就可以达到这个年薪。

  义乌选聘教师最高年薪120万元

  该工作人员回顾称,该公司2020年也发布了公告,公开选聘教师、校长,最高年薪可达120万元。今年的公开选聘针对的是优秀教师,具体的薪酬也要按照选聘对象的荣誉来制定。

  义乌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高薪不是一个衡量优秀教师的标准,薪酬只是表明了我们求贤如渴的态度。

  据了解,前述公告显示,此次选聘范围为中小学及幼儿园各学科在职教师,选聘对象则包括国内有知名度的教育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国家级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省功勋教师、省特级教师;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优秀教师等。

  以上就是【义乌选聘教师最高年薪120万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