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以上老人优先出下铺票 有哪些暖心措施??

2021-03-12 11:34:52 作者: 60岁以上老

  据报道,日前,12306对60岁以上老人优先安排下铺,还有这些暖心措施,落实老年人和脱网人群服务保障措施,使“坐着高铁看中国”成为百姓出行的真实写照。

  1.购票篇。车站依旧保留人工售票窗口,自助机购票还配备人工服务引导,同时,所有人工窗口全部支持现金购票,保障老年旅客购票服务。

  2.进站篇。进站乘车时,将身份证放在闸机上,摘下口罩进行人脸识别,经身份核验,闸机打开后方可通过。车站均设有人工验证口,老年旅客也可选择通过人工验证乘车。

  3.乘车篇。乘务员通过手持终端系统可以掌握所有旅客的乘车信息。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他们会在列车到站前15至30分钟内提醒您,老年旅客不用担心坐过站,放心踏实睡!

  以上就是【60岁以上老人优先出下铺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