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放水”1.9万亿美元 对美国经济有哪些影响?

2021-03-12 11:35:45 作者: 美国”大放水

  【美国"大放水"1.9万亿美元】重磅!重磅!“大放水”又来了!美国1.9万亿美元刺激案获得国会通过,黄金要重启涨势吗?当前投资者买入黄金以提前对冲资金贬值风险,金价周四(3月11日)一度创一周新高至1728.06美元/盎司。

  据报道,3月12日消息,美国众议院批准了1.9万亿美元的新冠援助法案,这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经济刺激措施之一,拜登将在周五签署成法。据悉,美国股市也大幅上涨,打压黄金的避险需求,金价若要重启涨势,仍可能面临一些困难。

  资料显示,该刺激法案提供了新的健康保险补贴和儿童税收抵免,每周300美元的补充失业救济金将延长至9月。州和地方政府将获得3600亿美元的救助资金,陷入困境的工会养老基金也将获得援助,政府还将发放用于扩大疫苗接种和重新开放学校的资金。

  据称,许多州在大流行期间没有面临任何收入损失,因此,共和党人特别反对提供超过3600亿美元的州和地方政府资金。这项大规模支出计划被视为推动美国经济前景迅速改善的一个主要驱动力。

  以上就是【美国"大放水"1.9万亿美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