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嘴:美国已输给中国 多次痛斥美国“愚蠢”

2021-03-14 14:37:07 作者: 美名嘴:美国

  近日,一则“美名嘴:美国已输给中国”报道在网上引发关注与热议。据了解,美国知名主持人称,美国忙于愚蠢的文化竞争时, 已经输给中国!什么情况?他都说了什么?

  据报道,3月13日,美国HBO电视网《马赫脱口秀》发布6分钟节目片段——“新规则:输给中国”。美国知名主持人比尔·马赫(Bill Maher)警告美国人,当他们忙于愚蠢的文化战争时,中国正在世界舞台上超越他们。

  节目中,马赫先是铺垫、歪曲了一通香港、新疆地区事务,宣称中国“买”下了非洲,然后暗示美国政治制度下的政府完全一事无成。另外,马赫一路对比,还一路吐槽道,在美国,就算大家都支持一件事,但惰性、贪污、律师和懦弱等,都让这个国家的肠道动不起来。而中国是看到了问题,然后解决问题。

  对此,马赫多次重复美国人愚蠢。称,“我们不是‘正在’输给中国,我们是已经输了。只是还没全部反馈出来。”

  以上就是【美名嘴:美国已输给中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