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说自己确实有个小孩 这是什么瓜??

2021-03-14 15:51:26 作者: 王子文说自己

  【王子文说自己确实有个小孩】14日重磅消息!知名演员王子文上综艺坦白,自曝是单亲妈妈,承认未婚育有儿子,孩子生父至今成谜!

  王子文说自己确实有个小孩

  据报道,13日,王子文晒出自己与儿子的合照配文“豆芽,妈妈爱你”承认育有一子,但此前王子文否认过自己有婚史,也就是说王子文是未婚生子。对于父亲方网友也是很好奇,随后网友扒出王子文儿子父亲疑似是刘丰源,曾出演过《奋斗》、《家的N次方》等电视剧,家境似乎不错是个富二代。两人早年在微博上经常互动,亲密照不少。不过目前尚未被证实。

  此前,王子文曾多次被拍到和一个小男孩在一起,王子文母亲也被拍到带孙子的照片,每次报道媒体都称这个小男孩是王子文的儿子。不过王子文从来没有回应过这个话题,她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以上就是【王子文说自己确实有个小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