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 “特斯拉”刹不住?官方怎么回应??

2021-03-14 15:50:30 作者: 特斯拉回应海

  14日,#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特斯拉刹车失灵再出事故, 售后现场实验没刹住开进沟里,特斯拉最新回应来了。

  刚刚,对于“3 月 11 日海南碰撞事故”,特斯拉官方回应道,初步判断该事故主要因地面湿滑和车主最初踩下制动踏板时幅度较轻,导致刹车距离变长。为明确事故的准确原因,当日将再次还原碰撞时的驾驶状态,驾驶另一台特斯拉车辆在事发路段对制动距离进行了测试和模拟,并邀请车主一同见证。

  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

  特斯拉官方介绍,特斯拉的刹车系统和燃油车的机械工作原理未存在差异。只要踩下刹车踏板,其工作原理和燃油车相同。车辆数据显示,在车主踩下制动踏板后,车辆制动系统、ABS均正常工作,但在踩下制动踏板的初期制动压力较低,仅在碰撞前0.5秒制动压力大幅升高。

  对此,根据上述出现的问题,特斯拉将对之进行详尽分析以确保结论准确。

  以上就是【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