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 到底什么原因导致?

2021-03-14 15:14:54 作者: 特斯拉回应海

  【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日前,据报道,就“车辆无法刹车致撞上护栏”一事,特斯拉回应该海南碰撞事故:地面湿滑、踩制动踏板较轻。

  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

  据媒体报道,3月14日上午,特斯拉官方回应了3月11日在海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特斯拉官方称,在查看车辆数据以及现场后得出结论,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路面湿滑和车主踩下制动踏板时幅度较轻,导致刹车距离变长。

  此前报道称,3月11号,海口的蒙先生驾驶今年1月份,才购买的特斯拉新能源汽车到单位附近准备停车,当时车速大概是二三十公里左右,而就在这时,蒙先生却发现车辆无法停下来,车辆径直撞上了护栏。蒙先生回忆,在这过程中,自己先后踩了三脚刹车。

  随后,蒙先生便电话联系了特斯拉官方,而售后工作人员也来到了现场,并驾驶另外一辆特斯拉新能源汽车,可在驾驶过程中也同样没有刹住车。

  以上就是【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