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百辆的士挂国旗巡游 这就是民意!爱国爱港者加油!!

2021-03-14 15:49:08 作者: 香港百辆的士

  14日,#香港百辆的士挂国旗巡游#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今天, 香港百辆的士挂国旗巡游宣传, 支持全国人大通过完善特区选举制度决定。

  3月14日这一天,共100辆的士,早上9点从香港青衣9号货柜码头出发,沿西九龙高速公路向告士打道、东区走廊行到九龙湾启祥路进行巡游宣传。

  香港百辆的士挂国旗巡游

  据透露,全国两会期间,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对于,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介绍,为支持全国人大通过完善特区选举制度决定,今天安排100辆的士挂上国旗进行巡游宣传。

  当天现场上,的士上悬挂国旗并贴上“爱国者治港”及支持香港完善选举制度的标志。

  以上就是【香港百辆的士挂国旗巡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