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中国足篮不应菜鸡互啄 几位篮球人自嘲后千万别忘了自省!

2021-03-16 10:26:43 作者: 新华社:中国

  【新华社:中国足篮不应菜鸡互啄】日前,一则“新华社:中国足篮不应菜鸡互啄”引发关注。据悉,周琦在世界杯中波之战关键时刻的界外球失误、郭艾伦关键场次只得1分的表现成了为节目撑场的重要“槽点”,两人面对足球人范志毅,杨鸣以及其他嘉宾的“吐槽”送上配合的微笑。

  据透露,3月15日,《吐槽大会》上,因知名篮球教练杨鸣、国手周琦、郭艾伦和足球名宿范志毅做客备受热议。几位篮球人的“自嘲精神”也是没谁了,但在自嘲之后千万别忘了自省。

  不过呢,节目制作者显然把中国足球和中国篮球的“互踩”当成了提高收视率的绝妙配方,三位篮球人在实际上不自觉地成了中国篮球尴尬的代表。

  但是,对于中国篮球的从业者而言,暂时成为人们的笑料是坏事,也是契机。中国篮球与中国足球不应“菜鸡互啄”,而应相互激励。团结协作、愈挫愈勇、永不言败的精神与性别无关,体育英雄不一定是常胜将军,但不可缺少的是对项目的尊重和热爱。中国篮球加油!!

  以上就是【新华社:中国足篮不应菜鸡互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