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刷视频刷出“双胞胎姐妹” 她们究竟什么关系?

2021-03-22 14:00:39 作者: 女孩刷视频刷

  22日消息,“女孩刷视频刷出“双胞胎姐妹””引网上高度关注。据悉,河南一女孩刷视频时意外刷出“双胞胎姐妹”,了解后发现两人爱好、身体特征相同,隐藏30年的秘密瞒不住了!?

  女孩刷视频刷出“双胞胎姐妹”

  3月19日,河南登封。巩义女孩小珂刷短视频时,发现50公里外有个和她长相一样的女孩。沟通之后,发现两人爱好、身体特征相同。相约见面时,小珂被妈妈告知是抱养来的,而对方的父母也懵了。

  经了解,原来30年前,程女士的母亲刚诞下一个男婴不幸夭折,婶婶就把小珂抱过来递给了母亲,从那以后,小珂就以程珂珂这一名字就在程家长大、结婚、生子。而另一女子张丽也向母亲询问自己的身世,结果母亲抛下一句“别问了,好好过你的日子吧。”让她不敢再继续追问。

  小珂说,养父母对自己很好,不想找亲生父母,就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拐过。她说,两姐妹还没做DNA鉴定,即便无血缘也会当亲姐妹相处。

  以上就是【女孩刷视频刷出“双胞胎姐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