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上海下架万套二手房源 发生了什么事?

2021-03-23 16:28:11 作者: 链家上海下架

  【链家上海下架万套二手房源】据报道,3月20日当日,链家官网在上海地区共显示二手房1.6万套,但就在前一日线上房源还超3.8万套,一夜之间少了一半。

  链家上海某门店某中介对此表示:“根据相关政策,很多证件不齐全的、或是房源编码还未上传的房子,链家平台的外网就不展示,因此就出现了大量房源下架的情况。”

  针对这一情况,有网友评论称“希望全国各地都应该查一查”,“不只是一线城市,所有的线都顾及”。

  延伸阅读:

  上述政策,是指去年11月16日,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办公室印发的《上海市存量房房源核验及信息发布操作规范(试行)》,该新规是针对二手房市场假房源、低价“钓鱼”等行为。业内指出,从去年11月16日政策发布,到今年的3月20日的严格执行,政策给中介平台预留的缓冲期已经结束了。

  以上就是【链家上海下架万套二手房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