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iPhone可以称重 怎么操作?结果准确吗?

2021-03-30 14:40:46 作者: 原来iPho

  3月30日,#原来iPhone可以称重#的话题引发关注。很多网友惊讶地表示:原来iPhone是可以称重的。

  据介绍,使用iPhone称重的步骤如下:先在“动作交互”里的“触控”中,打开“三维触控与触感触控”选项。然后通过Safari浏览器前往网页,选择3D Touch的力度(Sensitivity),再在屏幕上放置需要称重的物体,即可得到重量。需要注意的是,可以在屏幕上放置一些可传导电容的物品,比如苹果或橘子,但是不要放任何可能会划伤屏幕的东西。

  据了解,之所以可以用 iPhone 称重,是因为部分 iPhone 支持 3D Touch 组建,原理类似电容屏,但是可以感受到压力,判断用户按压力度。因为这个,才出现了网上传的可以称重。可以「称重」的的机型只有: iPhone 6s 系列,iPhone 7 系列,iPhone 8 系列,iPhone X,iPhone Xs 系列,除此之外的所有 iPhone 均不可能具备此功能。此外,iOS 系统和 3D Touch 组件没有进行严密校对,测量出来的数值也绝对不准确。

  以上就是【原来iPhone可以称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