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CEO发坠车事件反思信:不会逃避问题!已升级安全功能!

2021-03-30 15:51:51 作者: 货拉拉CEO

  【#货拉拉CEO发坠车事件反思信#】日前,一则“货拉拉CEO发坠车事件反思信”引发关注。据悉,近期针对长沙事件,货拉拉CEO发反思信表示, 难辞其咎, 不逃避尽力做好。

  3月30日,货拉拉宣布上线行程位置保护、升级逾期订单预警和安全中心功能。创始人兼CEO周胜馥向公司全员发布《长沙坠车事件的反思》内部信,信中强调,货拉拉将尽公司之力做好安全工作,未来2年将投入超过6亿元用于安全提升。

  伴随着整改措施的全部落地,货拉拉创始人兼CEO周胜馥发布内部全员邮件,信中反思了长沙坠车事件,并同步了公司在提升安全方面的规划。

  此前新闻,自3月11日起,货拉拉上线行程录音、开始安装“安心拉”智能行驶记录仪。若用户坚持在夜间(20:00-次日6:00)跟车,则必须填写紧急联系人或跟车人信息,用户可将进行中的订单行程分享给紧急联系人,也可分享给亲友,点击行程链接便可查看实时车辆位置。

  以上就是【货拉拉CEO发坠车事件反思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