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个人网站正式上线 “川普”想要做什么??

2021-03-30 15:53:19 作者: 特朗普个人网

  【特朗普个人网站正式上线】日前,一则“特朗普个人网站正式上线”引发关注。据悉,29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推出网站,旨在满足其支持者预订二人参加活动、提交信件、定制个性化祝福的需求。

  特朗普个人网站正式上线

  据介绍,该网站规模相对较小,其中有一个页面对特朗普入主白宫的时期进行了总结,还有另一个页面介绍说,支持者可以向前总统提交信件,定制个性化祝福,甚至预订特朗普夫妇参加私人活动。

  此前新闻,今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骚乱事件被推特、脸书等平台禁言,特朗普被曝要打造自己的平台重返社交媒体。本月21日,特朗普的顾问贾森·米勒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说,大家可能会在两三个月后看到特朗普“以他自己的平台”重返社交媒体,这一平台“将会很大”。

  以上就是【特朗普个人网站正式上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