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怒斥加拿大为美国走狗 瞬间引燃舆论风暴!

2021-03-30 15:52:23 作者: 外交官怒斥加

  外交官怒斥加拿大为美国走狗

  #外交官怒斥加拿大为美国走狗#30日重磅报道!中国外交官罕见怒斥加拿大为“美国的走狗”,瞬间引燃全球舆论风暴!

  据媒体消息,当地时间3月28日,中国驻巴西总领事李阳在社交媒体上抨击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称特鲁多把加拿大变成“美国的走狗”。他在推特上写道:“孩子,你最大的成就就是毁掉了中国和加拿大之间的友好关系,把加拿大变成了美国的走狗。” 这则推特随即成为关注度最高的推特之一,截至目前得到了超过1800次转发和3300次点赞。

  对此,有不少网友赞同李阳的言论,并赞扬李阳简明扼要地言明了事实。但也有网友认为,李阳的评论过于激进。有媒体介绍称,李阳的推特向来直言直语,但特鲁多是唯一一位被李阳直接点名的领导人,此举也标志着中加关系已跌入低谷。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个月以来,由于加拿大等国的无端诋毁,中加关系日渐紧张。外交部多次声明,中国政府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中方敦促有关方面认清形势,纠正错误,停止在涉疆问题上搞政治操弄,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中国内政,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否则必将玩火自焚。

  以上就是【外交官怒斥加拿大为美国走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