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 有哪些功能和作用?

2021-03-31 11:37:41 作者: 小米发布首款

  小米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

  31日,#小米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售价9999元起,搭载自研影像芯片澎湃C1,小米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将于4月16日开售。

  据报道,昨日,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第 2 场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正式发布了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MIX FOLD。

  据透露,小米MIX FOLD搭载8.01、2K视网膜屏,采用经典4:3屏幕比例。搭载骁龙888处理器,5020mAh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澎湃C1芯片采用自研ISP和自研算法。通过双滤波器、高低频并行处理,数字信号处理效率可提升100%。

  雷军介绍,芯片这条路很漫长,小米心怀敬畏,这条路充满险阻,但小米会一直努力做下去。小米2014年立项做澎湃芯片,2017年发布澎湃S1,直到今天澎湃C1的发布,小米的芯片之路走了7年。

  以上就是【小米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