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推演两岸战争结果震惊 美方又要找借口卖台湾武器了?

2021-04-01 17:07:18 作者: 美军推演两岸

  美军推演两岸战争结果震惊

  #美军推演两岸战争结果震惊#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国防部前副助理部长奥赫曼内克向媒体透露,美国五角大楼多次兵推“中国(大陆)侵台”,结果代表中国大陆的“红军”多次获胜,代表“蓝军”的美国多次战败,台湾空军短短几分钟就被歼灭。

  据报道,曾参与模拟中国大陆解放军在台海采取军事兵推的奥赫曼内克称,在这场兵推中,如果台湾与大陆两岸爆发战争,美国可能难以救援台湾。他还表示:即使美国全力应对中国大陆对台湾的“攻占”,也可能败北。

  针对涉台问题,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回应强调,中方已多次就台湾问题阐明立场。美方一些人不断借台湾问题渲染“中国军事威胁”,实质上是为美国自身增加军费、扩张军力、干涉本地区事务寻找借口。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也曾明确强调,任何煽动两岸敌意、渲染两岸对抗的行径,都只会给台湾同胞带来灾难。

  以上就是【美军推演两岸战争结果震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