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推演两岸战争结果震惊 台军团灭!美方败北!!

2021-04-01 17:05:04 作者: 美军推演两岸

  1日,#美军推演两岸战争结果震惊#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美军推演“陆台两岸战争”,台空军几分钟内被歼灭,台军表现之烂让美军震惊。

  美国国防部前副助理部长奥赫曼内克曾向媒体透露,美国五角大楼多次兵推“中国(大陆)侵台”,结果代表中国大陆的“红军”多次获胜,代表“蓝军”的美国多次战败,台湾空军短短几分钟就被歼灭。

  援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消息,若两岸爆发战争,美国可能难以救援台湾。多次兵推模拟中显示,台湾空军几分钟内就被歼灭,而驰援的美军舰队和战斗机被中国大陆远程导弹拦截,使得驰援时间拉长。

  美国情报分析人士都认为,中国大陆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军力,中国大陆已重金投资新军机、军舰、网络与太空武器,还有为数众多的导弹,许多武器几乎都在“侵台”行动中能够派上用场。

  毫无疑问,一旦开战,台军将会败北!这些军武将最先遭到攻击,奥赫曼内克认为,台湾应该优先投资地雷、无人机与机动反舰、防空导弹,减缓中国大陆两栖、空降“入侵”,为美军争取时间驰援。

  然而不出意外的话,陆对台湾“侵略”,美军难以收场的结果。

  此前针对戴维森“大陆6年攻台”的相关言论,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回应,中方已多次就台湾问题阐明立场。美方一些人不断借台湾问题渲染“中国军事威胁”,望美方应摒弃冷战零和思维,客观、理性看待中国发展和国防建设,多做有利于中美互信和地区和平稳定的事。任何煽动两岸敌意、渲染两岸对抗的行径,都只会给台湾同胞带来灾难。

  以上就是【美军推演两岸战争结果震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