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全境封禁4周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4-01 16:27:50 作者: 法国全境封禁

  法国全境封禁4周

  【法国全境封禁4周】4月1日重磅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日前宣布,法国将在本土所有地区执行封闭隔离措施,以遏制新冠疫情。据称,新冠疫苗接种是防控疫情关键。

  法国政府网站3月31日最新数据显示,法国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9038例,累计确诊4644423例。对此,马克龙当晚就新冠疫情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法国19个省现行的“封城”措施有效但还不够,4月3日起将扩大到法国全境,一直持续至5月2日,共四个星期。

  在“封城”措施扩大后,自本当地时间4月3日起,每天晚19时至次日6时法国全境宵禁;关闭非必要经营场所;4月5日起,法国境内禁止跨大区出行;身处国外的法国人可以随时返法;另外,民众日常出行不得超过住所周边10公里范围,超过10公里需有出行证明。

  以上就是【法国全境封禁4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