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著作权案二审胜诉 案件详情回顾!

2021-04-01 16:27:07 作者: 吴青峰著作权

  吴青峰著作权案二审胜诉

  【吴青峰著作权案二审胜诉】4月1日,有消息称,吴青峰曾经视为父亲的前经纪人林暐哲在结束合作关系后,突然翻脸控诉吴青峰公开演唱专辑《太空人》以及另外12首歌曲侵权,好在吴青峰著作权案二审胜诉。

  据台媒报道,台湾歌手吴青峰与前老板兼恩师林暐哲之间的合约纠纷案二审宣判,维持原判,再判林暐哲败诉。吴青峰于2018年,与恩师林暐哲公开发表分家声明,原以为双方好聚好散,不料林暐哲却于2019年间,主张两人的经纪合约仍存续,指控吴青峰公开演唱专辑《太空人》及另外12首歌曲侵权,要求对方赔偿800万元新台币(约合184万元),法院一审认定两人合约已终止,判吴青峰胜诉。

  此外,林暐哲同时指控吴青峰的行为违反了《著作权法》,该案件内容刚于3月30日在台北法院开庭。

  以上就是【吴青峰著作权案二审胜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