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回应SpaceX星舰爆炸 又炸了!马斯克自嘲掩饰尴尬!!

2021-04-01 16:28:10 作者: 马斯克回应S

  马斯克回应SpaceX星舰爆炸

  日前,一则“马斯克回应SpaceX星舰爆炸”引发关注,据悉,针对“SpaceX星舰爆炸 ”事件,马斯克的回应来了:这是2021年航天火箭产业前景展望。

  3月30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下一代重型运载火箭“星舟”的原型机SN11在得克萨斯州进行高空飞行测试时,未能安全着陆并在浓雾中坠毁。这是SpaceX“星舟”原型机第4次挑战失败。

  对于本次爆炸事故,马斯克回应称:至少炸坑位置是对的!

  此前,周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际飞船原型SN11进行了高空飞行测试。但不幸的是,在着陆之前,SN11在空中发生了爆炸。该公司总裁、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说:“至少爆炸坑在正确的地方。”

  以上就是【马斯克回应SpaceX星舰爆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