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 罗永浩因何负债6亿?

2021-04-02 14:36:51 作者: 罗永浩称6亿

  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

  #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4月2日重磅报道!消息称,负债6亿,卖艺还钱,却成抖音“带货一哥”的罗永浩称,6亿债务将在年底还完,今年还要推出一档音乐节目,表示直播不是他的理想。

  据了解,4月1日,是罗永浩晋级抖音“带货一哥”一周年。而当晚,罗永浩直播间也创下了抖音直播带货的新纪录:直播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音浪打赏收入3632.7万;期间粉丝数涨了200多万。

  对此,罗永浩接受专访时表示,6亿债务应该能在年底还完。他说:“今年我给自己目标是想争取在年底前把债还完,这其实压力不小的。给团队的目标,当然也是业绩上的大幅攀升,我们现在已经做到一周6播了,未来还会拓展到一周7播,以及开辟垂直品类的直播间。”罗永浩还说,如果精力允许,上综艺、做音乐都会去尝试。

  据了解,罗永浩6亿债务是因为2018年下半年出现的经营危机。由于罗永浩是锤子科技创始人,自从2018年下半年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欠债约6个亿,自己也签了个人无责任担保的1个多亿。去年9月,罗永浩在《脱口秀大会》曾透露,自己所欠的6亿债务,已经还了4亿,预计再有一年能还清所有债务。并表示还完所有欠款后将拍纪录片《真还传》。

  以上就是【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