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攀不起的李宁 价格虚高背后的推手是谁?

2021-04-06 10:58:59 作者: 高攀不起的李

  #高攀不起的李宁#据媒体消息,近日有关李宁涨价的话题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据了解,并不是李宁产品的定价有多大的改变,而是李宁正成为当下二级交易市场上的热门抢手货。其中一些爆款甚至涨至令人瞠目的价位。网友调侃称“以前没钱买李宁,现在没钱买李宁。”

  在某炒鞋交流群里,李宁、安踏等国产球鞋如今是鞋贩们最爱交流讨论的货品。一位鞋贩形容,只要能抢到李宁,不管什么码数都不愁赚不到钱。普通的消费者也感受到了这种升温。鞋迷小丁称,几个月前李宁韦德之道全城9棉花糖的价格还在600多,目前在得物交易APP上的售价约为1500元,足足翻了一倍。

  清明假期,各地的商场迎来如织的人流。不少人惊讶地发现,线下买李宁需要排队了。北京西单大悦城、杭州湖滨银泰……多地的网友晒出了李宁店门口大排长龙的景象。

  一位从事鞋服行业多年的鞋贩张虎表示,李宁现在很多款式都处于拿不到货或者缺码的状态。比如近期涨势较明显的韦德之道9“初生”2021版,张虎处只有42、43码,售价为2699元,而此款的发售价仅为1399元。

  在球迷看来,目前李宁价格的上涨其实是一个哄抢的结果。受此前的舆论风波影响,阿迪达斯、耐克等以往在交易市场备受青睐的品牌降温不少。李宁作为国产品牌的头部,自然受到了市场聚集的目光。这其中既有热情高涨的黄牛等“鞋贩子”,也有普通消费者和不断入场投资的“散户”。

  以上就是【高攀不起的李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