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 这是啥情况?

2021-04-08 11:36:09 作者: 腾讯第一大股

  【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8日重磅报道!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其20年前投资3200万美元,如今价值2445亿美元,堪称人类历史“最伟大”投资。这样做是好是坏?

  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

  4月8日早间,腾讯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接获Prosus(由Naspers拥有大多数股权及本公司控股股东)知会,其全资附属公司MIH TC已于2021年4月8日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内容有关按总代价1141.75亿港元出售合共1.92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

  紧接出售事项前,Prosus间接持有29.61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0.86%。紧随出售事项完成(预期于2021年4月12日作实)后,Prosus将间接持有27.69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8.86%,而Naspers、Prosus及 MIH TC将不再为本公司控股股东。

  此外,Prosus承诺,基于对腾讯业务潜力的长期信仰,至少未来三年将不会出售任何腾讯股票。

  以上就是【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