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轧死妻子辩称只是事故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04-08 12:16:34 作者: 男子轧死妻子

  【奇葩!#男子轧死妻子辩称只是事故#】新闻报道汇总,日前闹离婚时醉酒驾车轧死新婚妻子, 辽宁男子竟称“好像压到一个东西”, 最终获刑13年。

  2020年4月13日0时,他在值班室听见外面有车喇叭一直在响,出去就看见一辆白色商务车停在小区北门南侧减速带附近,车上一男一女在打架,男的坐在主驾驶位置,女子坐在副驾驶。之后,男子把女子推下车。

  事发前,他与妻子冯某各自喝了5瓶啤酒,两人刚刚结婚3个月,因为家庭琐事一直在闹离婚。吴某醉酒驾车载着冯某回到小区,两人在车上又吵了起来,甚至在车上厮打起来。

  吴某供述中表示,他听见有人呼喊,也听见有拽车门的声音,感觉应该冯某。“开车出小区后,我从主驾驶位看后视镜,后视镜没有人,我刚开到外环路不远的地方,感觉后面轱辘咯噔一下,好像是压到一个东西。”

  事发后,冯某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吴某于2020年4月13日被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民警抓获。

  法院判定,一审判决吴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吴某赔偿附带民事诉讼被害人家属4.9万元,保险赔付被害人家属4.7万元。

  以上就是【男子轧死妻子辩称只是事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