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高管被曝出轨女下属 录音内容说了什么?

2021-04-08 12:13:33 作者: 中金高管被曝

  【中金高管被曝出轨女下属】近日,一段近10分钟电话录音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对话内容涉及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及其女下属。

  对话内容涉及“陈律师”出轨另一方妻子。双方谈话中,已有家室的被称为“陈律师”的男子承认出轨对方妻子马君(音)华,并表示,“我们是同一个老婆”,会与马君(音)华结婚,并善待其孩子。

  4月7日晚间,中金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现任合规总监陈刚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为确保公司合规工作不受影响,根据《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及《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同意:陈刚不再担任合规总监职务,自董事会批准并于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备案及/或批准(如需)之日)起生效;由公司首席执行官自生效日起代为履行合规总监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任合规总监为止。

  以上就是【中金高管被曝出轨女下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