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故居成文化遗产 这意味着什么?

2021-04-08 12:10:41 作者: 戴安娜王妃故

  戴安娜王妃故居成文化遗产

  【戴安娜王妃故居成文化遗产】#戴安娜王妃故居成文化遗产#据悉,今年4月1日,“英国文化遗产协会”官宣了在六座历史建筑旁为六位英国杰出女性悬挂蓝色铭牌的计划,其中包括在“快乐之家”旁悬挂戴安娜王妃的蓝色铭牌。

  消息称,这一举措意味着这座近50岁的小楼将成为政府认可的名人故居、文化遗产,同时也是对戴安娜作为独立个体做出贡献的充分尊重。英国文化遗产协会策展主任称,戴安娜在世时始终致力于慈善事业,不仅提高了人们对于二战遗留地雷与流民等问题的认识,还身体力行的消除人们对于艾滋病、麻风病、抑郁症等疾病的偏见与误解。

  此外,报道中提到,这套在当时价值50000英镑的公寓是戴安娜父亲送给她的18岁生日礼物。门厅宽敞,装饰考究,共三间卧室。戴安娜在这里和卡罗琳·巴塞洛缪(Carolyn Bartholomew)、苏菲·金鲍尔(Sophie Kimball)、菲利普·考克(Philippa Coaker)等三位好友一起度过了结婚前的最后时光。

  以上就是【戴安娜王妃故居成文化遗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