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长被审讯唱从头再来 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1-04-08 11:38:35 作者: 公安局长被审

  公安局长被审讯唱从头再来

  #公安局长被审讯唱从头再来#8日重磅报道!《致敬扫黑英雄》讲述扫黑除恶中不为人知的故事:公安局长是黑老大,审讯时200多天不开口,突然有一天反复在唱《从头再来》。这是啥情况?

  白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石河子市公安局原扫黑办主任。身为执法者,白波却以杜月笙为偶像,广收黑恶门徒,逐渐发展形成规模近50人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盘踞石河子市长达18年之久。

  《致敬扫黑英雄》节目现场,办案人员刘光辉出示了审讯白波时的两份笔录:从左边的零口供,到右边的有罪供述,他们走了将近200天。“有一天,我在监控室里看到白波在唱《从头再来》这首歌。” 刘光辉发现白波失控了,泪流满面。“我们迅速调整了审讯策略,对白波发起心理攻势,终于获取了白波全部罪行的有罪供述。”

  2020年4月17日二审终审,主犯白波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14项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25年,骨干成员张磊等12人被判处20年至10年不等有期徒刑,另外32人被判处9年至1年不等有期徒刑。

  以上就是【公安局长被审讯唱从头再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