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军机霸气回呛台军 这个回答真给力!!

2021-04-08 11:39:53 作者: 解放军军机霸

  解放军军机霸气回呛台军

  #漂亮!解放军军机霸气回呛台军#日前,一则“解放军军机霸气回呛台军”引发关注。据悉,近期解放军军机回呛台军广播“驱离”的音频曝光:这里都是中国空域。

  援引岛内绿媒报道,7号,解放军军机已经连续第5天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当天10时许又4度巡台。此外,台湾军迷也记录到6日晚解放军军机被“驱离”时,反呛台军“这里都是中国空域!”

  援引“台湾西南空域”脸书记录,“共机”本月累计进入台空域20天,本月“广播驱离纪录”共计45次;“共机”2021年累计进入台空域71天,“广播驱离”纪录共计192次。

  针对“解放军军机绕台巡航”,东部战区发言人曾回应,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以上就是【解放军军机霸气回呛台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