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左脚卡进织布机 商丘消防员破拆机器成功救出

2020-10-12 17:27:18 作者: 男子左脚卡进

10月11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产业集聚区的一家企业内,一名男子在操作织布机时,不慎将脚卡在了机器滚轴里,情况十分危急。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7名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看到,该男子坐在织布机的传送带上,左脚脚腕部位被紧紧夹在滚轴与底板之间的缝隙中,导致整个左脚无法取出, 表情十分痛苦,多名工友们正在对其进行施救 。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展开营救。由于机器滚轴直径较大,表面光滑,并且与底板的间距较小,无法有效地利用液压扩张器对滚轴与底板的缝隙进行扩张。为了避免给该男子造成二次伤害,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钳在机器左侧将固定滚轴的链条剪断,增加滚轴的活动空间,然后用液压撑顶器将滚轴向上顶,扩大滚轴与底板之间的间距后,成功将男子救出。

目前,该男子 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身体状况良好。(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