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濑美智子离婚 又一名顶流女星离婚!!

2021-04-08 11:40:50 作者: 吉濑美智子离

  吉濑美智子离婚

  【娱乐重磅!#吉濑美智子离婚#】日前,日剧《昼颜》女主吉濑美智子宣布离婚, 前夫比自己年长10岁。结束了长达十年的感情生涯,两人于2010年12月结婚,有两个女儿,一家四口也曾让人羡慕不已。

  日媒最新消息,4月7号,46岁的日本知名女演员吉濑美智子通过事务所及个人社交媒体宣布离婚。?在离婚声明里,吉濑美智子提到:“各位相关人士及给予我支持的人们,尽管有些突然,但我仍要向大家汇报。本人吉濑美智子离婚了。”

  她表示,“我们在商量过后,决定今后走上各自不同的道路。今后,我作为演员、母亲会更加努力,希望能够回应大家给予我的温暖关怀,希望今后大家也能继续守候我。”

  据悉,吉濑美智子于2010年12月与圈外男性结婚,对方比自己年长10岁。婚后,吉濑美智子分别于2013年7月诞下长女,2016年10月诞下次女。

  以上就是【吉濑美智子离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