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市委书记被撤职 防疫严重失职失责!!

2021-04-08 12:14:28 作者: 云南瑞丽市委

  8日,#云南瑞丽市委书记被撤职#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瑞丽半年内连续3次发生新冠疫情,市委书记被撤职,给予龚云尊同志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调研员。

  截至今日,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对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在半年多时间内,德宏州瑞丽市连续3次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事件,特别是“3·29”疫情事件,严重冲击和破坏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严重冲击和影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作大局,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龚云尊同志作为时任瑞丽市委书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对此,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汲取深刻教训,决整治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负责等失职失责行为。

  以上就是【云南瑞丽市委书记被撤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