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联周边游九江站被指乱收费 退款要扣20%手续费

2021-03-11 14:53:07 作者: 联联周边游九

九江新闻网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吕安琳 文/摄)近日,市民李先生向九江论坛投诉称,今年1月,他在联联周边游九江站购买了一个家政服务套餐,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他向联联周边游客服申请退款,却被告知退款要收取20%的手续费,这样乱收费是否合理,希望能讨个说法。

“1月,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在联联周边游九江站购买了一个价值99元的全屋3小时清洁家政服务套餐,想着在年前家里进行一次大扫除;购买后,电话预约商家,商家告知我年前订单全部约满了,年前用不了,我就想着退款;几次想退款,却一直没在平台上找到退款选项,于是我于近日联系到联联周边游客服,客服人员告诉我可以退款,但要扣20%的手续费,”李先生表示,他根本就没有消费,并且是在订单有效期内申请的退款,购买页面上也没有任何有关退款的注意事项,联联周边游为何能这样乱收费。

3月10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联联周边游总公司客服。客服告知会将此事反馈给公司投诉处理部。过了没多久,投诉处理部一位工作人员致电记者。该名工作人员解释,退款收取手续费的目并不是收费,而是想让客户能够尽快使用所购买的优惠套餐,对于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将尽快联系处理。另外,对于购买页面无退款选项等问题,会向公司相关部门反映。

当日下午,李先生告诉记者,已接到联联周边游的客服电话,表示会在三个工作日内退还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