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计票结果实时更新 2020美国大选计票直播结束时间

2020-11-06 12:12:50 作者: 2020美国

  2020美国大选计票结果实时更新 2020美国大选计票结束时间 美国大选何时出结果?美国大选对全球股市的影响

  2020年美国大选终于走到了11月3日的投票日。

  这是美国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一次大选。在正式选举日前,已经有近1亿美国选民投出了他们的一票,而这一数字已超过2016年大选投票选民总数的70%。

  美国东部时间11月3日凌晨(北京时间3日中午),美国东部各州的选票站将率先开门,迎接选举日当天来投票的选民。当天下午7点(北京时间4日上午8点)开始,各州投票站陆续关闭计票。各州结果预计最快在一小时后开始陆续出炉。

  在这场举世瞩目的大选高潮进入最后的倒计时之际,小编梳理了大选日“观战指南”——大选结果是否能在当天揭晓?大选结果可能出现哪些情况?

  结果何时出炉?

  尽管美国所有50个州与首都华盛顿特区的选票结果全部揭晓可能会耗时数天甚至数周,但是大选最终结果何时能揭晓实际上仅仅取决于一些关键摇摆州的结果。

  今年大选,这些关键摇摆州包括:佛罗里达州(29张选举人票)、宾夕法尼亚州(20票)、密歇根州(16票)、北卡罗来纳州(15票)、威斯康辛州(10票)、明尼苏达州(10票)、亚利桑那州(11票)、佐治亚州(16票)。这些州选举人票的归属将基本决定哪位候选人获胜。

  此次大选的最大特点是由于新冠疫情影响,通过邮寄选票投票的人数大大超过了往年,而邮寄选票的计票时间要远长于在投票站投票后计票的时间。此外,鉴于每个州都有自己的计票规则,所以各州结果出炉的时间将有很大差异。一般认为,先统计邮寄选票的州,最初的结果可能倾向于民主党,而随着现场投票人数纳入统计,最后的结果会逐渐转向共和党;反之则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