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预测 美国大选后A股走势预测

2020-11-06 12:07:40 作者: 2020年美

  目前,美国大选的计票工作还在进行当中。根据福克斯新闻网的统计,共和党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获得264张选举人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统计则显示,特朗普和拜登目前分别获得选举人票213票和253票。得到选举人票超过270张的候选人将获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最新消息,受部分邮寄投票尚未寄回等因素影响,北卡罗来纳州预计到下周才会公布计票结果;内华达州则预计将在本周末之前清点完全部选票;此外,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工作也仍未结束。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预测 2020年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如下:

  拜登:264

  特朗普:214

  11月5日凌晨,富时中国A50指数飙升逾2%,报16414点,创下历史新高。

  对于A股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中国股市步入一个快速增长阶段,更多地表现为结构性牛市行情,板块个股两极分化将不可避免。买入低估的蓝筹龙头和真成长科技龙头机会更大。当前A股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目前A股股票数量已超过4000家,高估的股票后市调整不可避免。代表着新产业、新潮流、新趋势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和产业政策扶持的重要方向,各行业真正成长的科技龙头股可重点跟踪。

  东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陈李预测,四季度A股宽幅震荡,上行空间有限。重视低估值的金融地产及汽车家电,细分赛道优质龙头溢价继续提升。从今年12月到明年二季度,外资将流入1500-2000亿元,取代今年大规模发行的公募基金,成为市场最大的边际增量资金,可能重新掌握A股定价权。

  国泰君安指出,10月中下旬以来,国内外均出现股票市场微观结构恶化。盈利修复是国内市场下行有底的基础,随着风险的逐步落地,未来股票市场流动性有望阶段改善。外部风险冲击有限,随着外部风险的逐步落地,投资者风险偏好企稳,A股的微观交易结构有望迎来改善。

  招商证券表示,进入2020年11月,预计市场将会震荡走高,继续冲击前期新高,主要原因在于三季报整体盈利改善明显,仍处在加速上行的过程中,大选落地后美国财政刺激计划可期,欧洲疫情反复后,也有望开启一轮新的刺激计划。国内货币政策短期内难以大幅收紧。部分低估值顺周期板块在业绩大幅改善后的估值有望提升,同时临近年底,市场有望持续向低估值顺周期方向调仓,使得权重指数将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