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计票结果实时更新 2020年美国大选什么时间结束?

2020-11-06 12:02:45 作者: 2020美国

  2020美国大选计票结果实时更新 2020年美国大选什么时间结束?美国大选投票实时数据

  当地时间5日下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发表讲话。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在讲话中称,“在美国,投票是神圣的,它是人们表达意愿的方式,是选民的意愿,而不是选择美国总统之类的其他任何事。”“每一张选票都必须清点,”拜登说,“但这需要耐心。

  ”拜登呼吁支持者“保持冷静”,“我们对目前的情况感到非常好,我们也毫不怀疑,当计票工作结束时,哈里斯和我都将被宣布为获胜者。目前计票工作正在完成中。”

  刚刚,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拿下密歇根州,获得该州16张选举人票,至此共获264张选举人票。

  截至发稿,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

  拜登与特朗普票数对比最新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拿下威斯康星州,获得该州10张选举人票,至此共获248张选举人票。截至发稿,拜登已获得248张选举人票,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此外,拜登在密歇根州也已反超特朗普。两人之间的差距仍在不断拉大。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日早晨,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结果仍未揭晓。统计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连续赢得两个重要“摇摆州”,扩大了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的选举人票数领先。特朗普竞选团队称已就多个“摇摆州”的计票问题发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