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现任男朋友:黄皓的个人资料

2020-08-03 07:25:09 作者: 萧亚轩现任男

  萧亚轩的感情生活,大家都是比较关注的,萧亚轩有一个外号叫做男神收割机,非常有才华的萧亚轩,不光有事业,还有颜值,历任男友,都是比自己小很多各种帅气男神。那么,萧亚轩现任男朋友是谁呢?

  萧亚轩现任男朋友

  萧亚轩的现任男友大家也是蛮熟悉的,他的名字叫黄皓。就在前不久,萧亚轩也是带着自己的男友登上了吐槽大会,也是让大家狠狠的吃了一波狗粮!当时黄皓算是第一次和萧亚轩第一次登上综艺节目,大家也是纷纷感叹萧亚轩真的是男神收割机。黄皓长得真的是蛮帅的,而且也是被大家调侃为高配版林更新!

  而黄皓和萧亚轩之间的恋情早在17年的时候就被曝光了,当时萧亚轩被拍到和一男子一起回家,而这个男子就是后来的黄皓。在去年,黄皓和萧亚轩也是官宣在一起了,而且萧亚轩还带着黄皓一起拍摄了自己最新的专辑,看来两人的关系真的是很好了!那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黄皓的个人资料。

  黄皓的个人资料

  黄皓可以说是萧亚轩那么多男朋友之中最年轻的一个了,黄皓今年才24岁。黄皓原名叫黄正皓,可能是为了好记才改了名字。而在来台湾发展之前,黄皓是在加拿大做一名模特。而他最近一段时间才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台湾,希望能够在台湾打开市场!

  黄皓无论是身高颜值都是很好的,所以当初他来台湾的时候,就有被人推荐去拍摄微电影。不过黄皓也是没有想到,自己来台湾发展竟然会和萧亚轩交往!而黄皓能够和萧亚轩交往,那接下来的资源和热度也应该是不错的。而且萧亚轩也是应该会帮忙给自己的男朋友拉一些资源,想必黄皓发展应该不错。

  其实最近几年萧亚轩的状态也是不是很好,最近才刚刚复出。而黄皓能够陪伴萧亚轩度过这几年的低迷时光,也是一个好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