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过妲己的有哪些人:前两位妲己最经典

2020-08-03 07:24:41 作者: 演过妲己的有

  作为千古第一妖妃,妲己这个角色大家可以说是在荧幕上见到过非常多个版本,很多女明星也是饰演过妲己这个角色。让我们来看看演过妲己的有哪些人》

  演过妲己的有哪些人

  1.傅艺伟

  傅艺伟扮演的妲己可以说是最经典的形象了,她当时也是靠着这个角色一炮而红,当初她所在的那一版封神演义也是成为了一代经典。当时傅艺伟扮演的妲己,可以说是把美丽和妖媚非常好的结合在了一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2.温碧霞

  温碧霞饰演的妲己一角出自于2001年无线版电视剧《封神演义》,吴碧霞饰演的妲己一角可以说是最妩媚的妲己了。在剧中,温碧霞饰演的妲己全身上下透露着妩媚的气息,一颦一笑之间都透露着无限的诱惑,这样的妲己怎么不会让纣王沦陷呢?

  3.范冰冰

  范冰冰在两个版本的封神演义中都饰演过妲己这个角色,范冰冰第一次饰演妲己这个角色的时候还是比较稚嫩的。她并没有很好的演出大家的狐媚,但是却多了一份清纯。而她第二次演妲己这个角色的时候,因为特效,就会显得妖媚很多。

  4.张馨予

  这活佛济公这部剧里,张馨予也是饰演了妲己这个角色。而当初在张馨予在饰演这部剧的时候,也是被吐槽过妆容和服装太浮夸了,不过这也不是演员本人的锅吧。不过张馨予饰演的还是不错的,把妲己那种狠毒和美艳都诠释的很好,也算是给人留下了蛮深刻的印象!

  5.罗海琼

  罗海琼饰演的妲己还是蛮有争议的,因为她本身的气质其实并不是很适合演妲己。所以在她饰演的妲己形象出来之后,没有了妲己魅惑的那种感觉。所以在当时,大家对于罗海琼饰演的妲己一角也是没有特别的印象。但是在最近,罗海琼饰演的妲己又是被很多网友挖了出来做成了鬼扯和表情包,也算是又火了一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