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车间1个月消化今年九成库存(附原文)

2020-11-06 12:02:15 作者: 羽绒车间1个

  羽绒车间1个月消化今年九成库存(附原文)羽绒价格涨超六成 羽绒车间1个月消化今年九成库存

  羽绒服中,羽绒是重要的原材料,羽绒制品销售向好。在安徽宣城的一个羽绒生产车间,每天能生产400多包羽绒,大概可以做六万多件羽绒服。目前,工厂的分毛机、水洗设备24小时不停运转,相比上半年每天只有四五吨的产能,如今已经成倍增长。

  在当地的另一家羽绒生产企业,负责人告诉,十月份以来,每天要发三百多包羽绒,天天都是车等货的状态,即使是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也满足不了订单增长的需求。负责人说:“10月份这一个月,交货量的话顶得上前面所有个月的总和,9成的库存已经全部是有人订了,只剩1成库存。”

  羽绒需求快速增加,助推了羽绒价格的暴涨。数据显示,5月初,含绒量90%白鸭绒的价格为每吨18万元,从8月份开始一路上涨,10月下旬一度达到每吨29万元,相比5月份的价格上涨了61%,近期价格徘徊在28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