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男子被杀害后顶替富人火化 什么情况?案件经过是?

2021-04-08 12:15:22 作者: 智障男子被杀

  智障男子被杀害后顶替富人火化

  【重磅!智障男子被杀害后顶替富人火化】近日,一则“智障男子被杀害后顶替富人火化”报道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与热议。据了解,今年1月初,一段颇为骇人的往事被曝光,广东汕尾陆丰市一位因病去世的男人不愿火葬,当时汕尾市推行火葬一刀切政策,要求全市火化率达到100%。家人为了保留其完整尸身下葬,出资10.7万元寻找一具能顶替火葬的尸体。

  就这样,一个瘸腿的男人为此杀害了路边偶然遇见的傻子。路上,中年男人买了六瓶30多度的红米酒,全数灌给了林家的傻儿子,然后将他装进一具事先准备好的棺木,用钉子封住,杀害。

  出殡的这一天,林家傻儿子被运往殡仪馆火化,而去世男人的棺木被埋在事先选定好的墓穴,就在水库边,其家里请一位外省的风水先生看过,坐山望水,主富,寓意“望财”。

  以上就是【智障男子被杀害后顶替富人火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